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2:31:2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塞隆那 (5) --米羅美術館/意外的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27日-下午
有人說旅行最有趣地方是意外
意外遇見新鮮事
意外到一個新的地方
意外的認識某個人
巴塞隆那第二天下午
我意外的拜訪米羅美術館
原先打算花一整天時間在歌德區與畢卡索美術館
沒想到不到下午2點就逛完了預定行程
西班牙天黑是晚上八點之後
於是我想說去我旅館後山的米羅美術館應該還來得及
便殺上山去
聽說上山攬車在維修
東問西問才找到往山上的公車


我對米羅作品並不熟悉
不過美術館內倒是收藏了非常多的藝術品
簡單的線條與色塊拼湊出的圖案卻也挺吸引人的
我好奇的是有一面牆放了三張大畫
每一幅只有一條斜線
每一張的斜線不一樣斜
在我這門外漢眼中
簡直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似乎每個參觀的人心都想著"開玩笑的吧"

離開米羅美術館我冒險的選擇往另一方向走路下山
沒想到意外到了蒙居易區的加泰隆尼雅美術館
此一制高點可腑視的是我昨天AeroBus經過的西班牙廣場
於是我心情突然大好了起來
彷彿是錯過一位美人的背影卻又在今天看到她的盧山面目一般

台長: killer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背上背包 |
此分類下一篇:巴塞隆那 (6) --達利劇場美術館/只差沒旋轉木馬
此分類上一篇:巴塞隆那 (4) --畢卡索美術館/矛盾與弔詭的第一次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