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9:44:1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腳好痠

因為昨天的800m

哎呀

我可憐的大腿

星期二很忙碌阿

還要加上體適能

怎麼感覺跟老人家一樣

但好像有些老人家很有活力ㄝ

我想我大概還是當宿舍網咖社的副社長好啦

 

早上睡得好熟阿

哈...

睡到 楊桃 來找我ㄝ

噢!!!我只有20分鐘而已

最好笑的是

已經走到綜合大樓了

還忘了教室在哪

好險大家都選一樣的課

這節課依然是看鐘樓怪人

well.....

still is my sleep time

沒辦法阿才剛起來ㄝ

早上也甚麼吃

其實是沒時間吃

但大部分的人真的都昏睡

 

中午就跳過吧

 

下午我最悠哉的時光

應該是說星期三是最悠哉的一天

也不用打掃

真好

好像國小阿

看了鬼四虐

恩恩....

根本不恐怖

有點好笑

當然今天又偷帶東西進去吃

哈...棉花糖阿

好像沒事就跑去圖書館看電影

今天有借幾本書

又是西班牙阿

還有馬爾地夫

跟一本書名很可愛的擁抱羊咩咩

 

阿忽然想到

我今天穿採茶裝

就花花的阿

第一次穿

要準備去賣花囉

哈哈

我還順便帶個帽子ㄝ

只是在房間帶了

要不然我怕我會忘記它的存在

台長: Vol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懶人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