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19:20:1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玩Flickr
就是相簿分享
然後我放了RAUL的照片

那個名子是J開頭的傢伙跟我說
他 不喜歡他

當然啦 我不介意
因為現在真的有很多很棒的球員
所以就....
沒差拉

後來就說到他喜歡Messi
我心想是那個阿根廷的八
他是巴塞的球員ㄝ
我不是說討厭 巴塞隆納 啦
就是他們是皇馬的強敵之ㄧ

講到最後buah都出來嘞

好啦
好啦
那個字buah翻不出中文拉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ㄝ


台長: Volar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移民....
此分類上一篇:我快睡著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