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01:43:3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維小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真過幾天就要去台中了 真不捨 又要少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晚上七點半 大家才開始約人要去吃飯 全員到齊 該來的都來了
我很珍惜這次的聚餐 因為下次不知道還要多久時間 剛吃完我的晚餐
我就去載BOOK來大夥這裡了大家請育辰從四維店帶飲料過來私房
不知道怎麼的 安杏故意收了不少錢 這讓大家都很不開心
接著回到家 上即時通 安杏打了些讓人感覺很不輸爽的字眼
我真的生氣 真的有氣到 為什麼 我和依真是好朋友 你就不開心
為什麼 撿到錢 拿來請大家吃飯 你也不爽 這種種慶名都只是告訴我他的做法
很佩服慶明 肚量真的很大 我會盡量照著你的方法做 因為 我好喜歡你喔~
哈哈 慶明

台長: 小健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