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01:20: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3/12 水源地烤肉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兩堂課先補充體力 睡!~~ 為了等等的烤肉,剛放學 衝阿~ 水源地
人還挺多的耶 ~ 阿同 怡君 阿幹 阿達 育辰 毛毛 BOOK 菜頭 榮宏 到後面
我們根本都是在打水仗 留阿達跟阿同兩個人烤 因為拖鞋太鬆了 乾脆打赤腳
可是地上都是小石頭 很痛... 尤其是在跑步的時候 跟育辰打水仗 最累
他被我波兩次 全濕 我還是乾的 因為我一直跑阿 追逐有半個小時之久
後來和育辰談和 (談和條件是讓他波兩桶水) 他正準備要波我的時候 他使眼色給我 我馬上拿他另一桶水 兩個人開始攻擊阿幹 阿幹也市全身濕撘撘 他直街拿著一桶水 往我車子那邊走去 說 阿誠 你不來吼 我要灌水在排氣管裡面喔
靠杯= = 算了 我投降 乖乖的讓他波.... 阿達也很無辜 坐在旁邊好好的烤肉
也要被我和阿幹育陳三個人強行波他 他也懶ㄉ跑 讓我們波 阿同也雖小
我們四個人在波水 他坐在旁邊 也是濕搭搭 況且手上還拿著吃的東西 哈哈哈
很有笑點 今天真的很好玩 也很爽 只是 累..... 考完肉 又得要去上班
ㄑㄑ....

台長: 小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