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7:23:37|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ღ 告訴自己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傻夠了 [ ! ]

 別了 別在奢求他會出現任何的任何奇蹟 ....



 守著一個不愛我的人 傷透了心 ˇ



 或許 我還想幫你找藉口 只是真的 該放手了 [ ! ]

 我對你很失望 徹徹底底的失望透了 [ ! ]


 

 " 成全別人,是不是一種形式的失去自我。 "

 

 我以成全你們 難道這樣還不夠嘛 ?
 非要那麼絕嘛 [ ! ]

 欺騙 謊言 背叛 虛假 ... 這一切的一切  是為了什麼 ?

 

 20號那天 _
 放學回來 我哭了 為什麼 你要欺騙我 為什麼 我算什麼 ?
 又為了你哭 就連我看了 我也覺得心痛 你盡然可以去傷害 一個那麼愛你 願意等去你的人 ...
 我不懂 你為何這樣做 還是你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未來的路 ....
 就算 你不愛了 也請你告知我 好讓我悄悄的離開 默默的看著你幸福 ....
 痛 為什麼 沒了知覺 也許麻痺了吧 [ ! ]  
 傷口癒合 有必要嗎 ?   痛了在痛 這到底算不算殘害自己 ....
 
 雖然我知道 從失敗中學會成長 只不過 我好累 ~
 成熟 是必然的 但是 我覺得 不見得無時無刻都要學會成熟 ...
 有時幼稚 也是有天真 單純的一面 ...
 固執 也是有他堅持的理由 ...

 為何你不能事者去改變你自己 卻要一直要求周遭的人配合你 ˇ
 社會是現實的 為何不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 。


 想念你 如今只剩回憶了 [ ! ]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把你放到心裡最深處 卸卸你讓我更懂什麼是"愛"。

台長: ×,, ㄞˋ〃D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