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2:08:33|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卓文萱《 【ღ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彩排我們 轉過身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 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得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得好遠
我也終於 勇敢了

Repeat *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 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得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更遼闊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 要經過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到老的

台長: ×,, ㄞˋ〃Dˊ"♂..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歌詞推薦 ヾ◦ ° |
此分類下一篇:》ミ《 【ღ 堅強的脆弱 † °】★  〞
此分類上一篇:》梁靜茹《 【ღ 崇拜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