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6 23:50:45| 人氣1,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4 【倩女幽魂2011】 特映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古樂樂演的當然要看、支持的囉~哈哈

而且演員當中滿多都是我喜歡的~
劉亦菲、古樂樂&惠英紅~ 讚呀~嘻嘻

這次還是很巧地,我跟我朋友同時都中獎,所以有多票囉~
然後我約了一樣喜歡古樂樂的朋友一起去看~
很機車那天還給我下雨...= ="(看完電影後)

新版倩女幽魂,當然整個特效比較進步囉~科技發達咩~
雖然劇情主軸不是寧采臣,而是古樂樂主演的"燕赤霞"!!!
剛開始知道時滿嚇到的,想說...他有啥故事好演啊???哈哈哈
結果,看完後故事這樣安排,恩~不錯,可以接受啦~
其實不難看,反而我覺得不錯,不管是打鬥方面、演技都很棒,
我覺得無法跟舊的比,因為,各有各的優勢,而且本來以前的技術就不能跟現在的比,
我覺得可以當作一個新故事,然後是悲情的愛情故事的角度去看,就可以囉~




不想透露劇情(請大家去看囉~),我只想說古樂樂演得不錯~
好可憐唷~><


就是小倩和燕赤霞囉~嘻嘻
我滿喜歡劉亦菲詮釋的小倩,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滿適合的,而且很可愛~






他頂這個頭我還滿不習慣的~哈哈



這張很有FU~有鬼的感覺~嘻嘻

後來發現~
其實他也滿適合演"鬼"的耶~有潛力!!!噗噗~




惠英紅的造型帥呆了~
演得很好~ 服裝也做得很好!!!
一直都很欣賞他的演技~ 讚~






噢噢~
看到這一幕時,超心酸的~~~~><
小倩完全不認識燕赤霞!!!




相認時超感動~~~><



很可愛吧~哈哈



武打的部分,有樊少皇就很能打囉~
最近看他演的戲,越來越覺得他武打戲好好看~!!!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囉~有興趣的人~~~

大致上我就說到這樣了~雖然也沒介紹什麼,哈哈哈~
我還想分享的是~
在開演前有看到一些VIP的人進場,我看到一位滿眼熟的人,"名人"~
只是我以為長得像而已就沒去注意,
結果散場後,在外面碰到,因為光線比較亮了,跟他對到眼發現!!天呀~真的是柯俊雄耶!!!
然而我嚇到的是,他似乎要走過來跟我說話,當下超想跑掉(因為好緊張),但跑不到,他就走過來拍我的肩膀說:"怎麼樣?好看嗎?"。我整個人是"立正站好"跟他說話:嗯!!嗯!!好看!!!。我沒誇張,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立正站好~哈哈哈~可能是太緊張~
而我朋友還很可愛的以為,我跟柯俊雄伯伯是認識的!!!!
天呀~~~怎麼可能!!!哈哈哈
我也希望是認識囉~哈哈~但不是!
回去我朋友說,你應該跟他拍個照、簽個名的,對吼~~~真是失策呀~
好歹他也是個名人耶~真是笨呀~~~
然後~
最氣的是,回家我查了一下柯俊雄伯伯,因為我想知道為啥他會出現,應該是電影他有參與吧~
所以...不查還好,一查氣死我了,3號那天是高雄場特映,"劉亦菲"有去!!!!!!!!!
打擊再一次來~~~~~
不公平耶~為什麼高雄場有去台北場就沒有??!!!!
不公平啦><
而且導演也有去~很喜歡導演說...><








台長: 我係紅毛
人氣(1,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嘅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6/21 【絕地奶霸-唬父無犬子】 特映會
此分類上一篇:1/27 【亞瑟的奇幻王國:跨界對決】 特映會

(悄悄話)
2011-05-07 00:3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