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00:00:14| 人氣2,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4 【全城熱戀:熱辣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想看這部戲,完全是為了演員看得~哈哈

我是為了 劉若英、張學友、吳彥祖和大S。。。

呵呵~

但其實看了之後,滿好看的耶~ "非常好笑"

有一段是大陸演員,男主角超好笑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他演得還不錯!!!

看玩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整部戲的人都好狼狽喔@@

片名是叫全城熱戀沒錯,但也不需要 重頭到尾大家都汗流得滿頭都是,根本像是淋過雨一樣,很誇張!@@搞得大家都油油髒髒的,整部戲都在看他們有多狼狽~哈哈

 

劇情雖然芭樂,但很有趣味性,有些橋段都拍得滿有巧思的~



剛開始看到大S時(海報),真是嚇死我了,

因為我以為他真的剪短頭髮!!!想說 他不是不可能剪短的嗎?!

因為頭髮真的太像了@@後來看她上節目是長頭髮,才確定"他是帶假髮",

真的好像喔~不過他弄這樣也不錯看壓~CC

 

炎炎夏日,六個清新故事,穿插其中,為火燙的都市,降降溫,消消暑,他們是:
男司機和女腳底按摩師
小伙子和工廠美少女
冷氣維修員和神秘女子
壽司師傅和女食客
著名攝影師和徒弟
出租太陽傘的老伯

 

 



台長: 我係紅毛
人氣(2,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嘅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3/6 【華麗年代】
此分類上一篇:2/27 【大兵小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