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00:15:22|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族暨寵物用品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9 星期日




今天跟我家小瘋從六福村到台北
我們要去看寵物展
當然也帶了我家那兩隻小白兔



一到會場
裡面冷氣好涼
外面天氣真的太悶熱
真是瞬間沁涼到底
可是裡面也人擠人
雖然不會熱
可是擠來擠去心情也不是很好
哈哈
今天看了好多名犬
有些我叫不出來
可是真的好帥
看到兩隻巨大狗
也看到兩隻很像北極熊的大白熊
好多隻的貴賓
好多隻的科基
好多隻的黃金
好多隻的哈士奇
好多隻的牧羊犬
雖然這邊是寵物用品展
可是我怎麼感覺來到的是寵物選美
哈哈哈
因為每隻狗都好漂亮
主人應該都很辛苦



我們也捐了發票給愛兔協會
希望大家可以有愛心一點
既然養了
就不要隨便丟棄吧
不管什麼動物都是
然後在那邊也有遇到別人帶兔子
我們就都把牠們放出來跑
貴妃真的很壞
一直咬別人家的
papa今天就乖多了
一直讓我抱著
哈哈哈



然後那邊也有水族展示
就是別人佈置魚缸有得名的
看起來挺不錯
可是我沒養魚
所以逛了一圈就走了
可惜這次的展大部分賣的都是狗跟貓的
相對其他動物的東西就屈指可數
所以我們也都只是逛逛而已
哈哈
不過還是有收穫啦
我們買了一包香蕉乾給貴妃當點心
牠真的很好命
快改名叫太后了
哈哈哈




最後逛完
我也結束我這次的渡假
希望能很快的
就有再跟妳見面的機會
這幾天我很開心
希望妳也是
我的願望一定會一直實現下去






台長: 阿梅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