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23:28:08|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ent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7星期五
我的二十一歲生日




從星期四就先去找我家小瘋
她現在在六福村實習上班
搞得很累的樣子
所以這次我去找她
順便在她宿舍住個幾天
當個渡假
慶祝我的生日好了



星期五
我的生日
可是她還要上班
把我一個人丟在宿舍
害我好無聊
看了兩部電影
鋼鐵人跟功夫熊貓
鋼鐵人不錯
可是功夫熊貓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笑
看完她也下班回來了
去外面買了披薩大餐回家吃
一個大披薩+六塊炸雞+一大灌黑松沙士
兩個人吃得好撐
又油又膩
可是還是把它解決了
哈哈哈
生日大餐就這樣吃完
之後消化完
就是生日蛋糕
這個蛋糕真是得來不易
85度C也太奇怪了一點
還有客人要什麼都沒有的道理
訂蛋糕又不是說馬上拿
害我們想吃的都沒有
最後訂了什麼草莓巴洛克
也不能說好吃或難吃
反正就有一股水果味
吃起來很奇怪
所以以後不會再買這個了
哈哈哈
這次願望好像都很好實現
沒辦法
因為我都忘了我去年許了什麼
所以今年還是簡單點好
哈哈哈




總之
我二十一歲了
年紀越大
越會覺得青春不在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最後的時光
讓我的生命活的精采
這是我二十一歲的Rock ’n Roll style











台長: 阿梅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