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6 00:28: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n 眷村文化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公公、婆婆開車來帶著Joey出門玩,
先生呢要去上班,就顯得今天特別的安靜,
于是我跟Ann睡到自然醒。

睡夢中 Ann突然爬起來
走來走去,似乎在找東西
我心想,也許是要去找她的姐姐
沒多久又爬上床,這時我心想,大概是找不到吧!

睡沒幾分鐘,又爬下床,
這裡她拿著椅子,來到了廁所外要開門,
本來還想睡覺得我,但是發現她大便了,
只好帶著她進廁所清洗,而這時自已也清醒了。

十點
帶著Ann出門去市場
逛完市場什麼也沒買到,倒是買了Ann的衣服,
Ann看了似乎也蠻喜歡的,而且一直看著衣服,
看她心情這麼好,決定帶她去公園走走。

天氣晴
今天的天氣特別的好,相對的也特別的熱,
一到公園裡空盪盪的,也是大家都已經回去了吧,
因為都中午了,誰會還在公園呢!

翹翹板
溜滑梯因為太陽的照射,有些熱熱的,
溜下去又怕燙到Ann,只好阻止她玩,
當然不是所有的都曬到太陽,
像是翹翹板就在樹底下,把Ann放在翹翹板坐著,
雖然只有一個人看著她玩的蠻快樂的,就拍了幾張照片。

時間一分秒的過去,Ann在公園跑來跑去,
我看了頭了暈了,而她臉也紅通通的,
就跟公園說再見,下次再來。



20130525-1.jpg


Ann 眷村文化公園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育兒教育 |
此分類下一篇:市場走走
此分類上一篇:Joey 2y9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