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8 01:00:00| 人氣1,0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根蠟燭的喃喃。





30根蠟燭的喃喃。

左思右想,開場白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後來腦中浮現了一段話:「店員告訴我,兩個人吃的蛋糕四吋就夠了!我馬上回絕她,並且跟她說,我要六吋蛋糕!因為四吋根本插不了30根蠟燭!齁齁,等你四十歲的時候,蛋糕不知道要買到多大,才能夠插40根蠟燭!你都不知道點這30根蠟燭我是冒著生命危險,火一直往我這邊撲來欸!40根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呢,對於這樣的平常話覺得十分開心。這些年,遇到的事情已經可以出一本書了,起伏之大。曾經很多次我無助的不知道怎麼辦,只能大哭一場之後又假裝沒事的去調整自己。

對於自己的人生我不會想埋怨。因為我已經比很多人要幸福多了。這世界需要幫助的人太多了太多了…

我總是想起我爸爸說的話。自己的人生要懂得負責。我認同不過。

我十分的感謝我爸媽。感謝的無法言喻。對於我們這些小孩,他們總是選擇成全。選擇相信我們。選擇尊重我們的選擇。這是很多父母無法做到的。

他們要面對很多輿論,面對很多質疑,面對很多若有似無的挑釁。但是他們始終不曾把這些事情輾轉告知我。寧願自己消化了。

這世界無聊的人太多,吃飽沒事的人太多,三姑六婆的人太多,但是能怎麼辦呢?格局就在那了!

如果每件事情都要在意,那不病了才怪。

我不是個容易妥協於現狀的人,我想要完成的事情就會努力達到。我討厭抱怨與自怨自哀。
如果你有時間在那悲傷,在那猜忌,不如把握時間去探索其他事物。

這一年來,逐步朝著我的夢想實現。去年這時候正在跟藏族人打混。今年的我們跟世界各地的人打交道。

無論是美國人,加拿大人,大陸人,台灣人,南非人,阿拉伯人,菲律賓人,日本人,南韓人,馬來西亞人,新加坡人,泰國人。

瑣碎繁雜的事情太多了,因為什麼都在意,所以往心裡去,時間久了不知不覺就病了。這世界負能量比正能量強大,於是更不應該輕易沉淪。

我不知道未來情況如何,但是遇到事情就去解決。我知道不要預設太多立場,一旦預設了,就會阻止自己前進的步伐。做很多無謂的限制。

我的生活單純的多彩多姿。有時候想太多就不會想去做了。熱情減了。這很要不得。

偶爾,我也有苦說不出的時候。我也有滿腹委屈的時候。我也有疲倦的時候。

有時候,龐大的負面席捲而來,差點被打趴了。但是能做的也只是爬起來,拍一拍身上的灰塵,然後微笑的繼續前行

這是關於一篇三十根蠟燭的喃喃。

 
 

台長: A Chu
人氣(1,096)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