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1 19:38:1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到底是喜歡男人的硬度還是長度

男人都以為自己的陰莖如果再大一些,再長一些就完美了,這樣就不用那麼自卑了,這是多數男人內心的想法,有哪個女人不喜歡男人的大的?


其實未必真的是這樣,根據性科學家的調研顯示超過50%的女性並不是很在意男人的陰莖的長度粗短,更多是在意男人是否在勃起的時候夠硬夠堅挺。

在傳統觀念中,女性是兩性關系中的“受者”。但恰恰是這個“受者”的感受,被認為可以真正反映性愛的質量。持久液  

本期,本版特別採訪了3位女性代表,其中有26歲的媒體記者小白,34歲的個體服裝店老板顏兒,以及44歲的家庭主婦文女士。她們就像台灣電影《二十三十四十》中的3位女主人公一樣,道出了不同年齡段的女人對性愛的感覺和向往。

大小長短未必重要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發現,許多男性對女性的性愛觀存在錯誤認識,其中最普遍的,就是他們誤以為“那話兒”的大小以及性愛時間的長短,決定了性愛的質量。  紅金偉哥

顏兒:有一次,我和老公平躺在牀上,我開玩笑地對他說:“真是很短小精悍啊!”沒想到,他對這句話上心了,接二連三地問我“是不是真的很短”,任我百般解釋,都不管用。最後,他黑著臉,自顧自地睡去了。突然間,我意識到自己觸碰了一個雷區。

小白:多數男性把陰莖大小、性愛時間的長短看得十分重要,但女性對這些並沒有多少感性認識,畢竟,誰也無法在愛上一個人之前“驗明正身”,或是找一個對比物。2h2d使用方法

我覺得,男性過於關註自己的長短,一方面是缺乏最基本的生理常識,另一方面也是不自信的表現。

文女士:“那話兒”與性欲、調情甚至高潮,都毫無瓜葛。大有大的雄偉,小有小的靈活。據說古羅馬和古希臘時代,都曾以小作為男性的審美標準。

同時,男性過分強調性愛時間的長短,也是一個誤區。我曾為此向愛人抱怨過,明確指出自己很厭惡長時間的“活塞運動”,那只會讓我感覺很不舒服。但他很委屈:“很多書上都寫了,女人是慢熱的,需要比較長時間的刺激才能興奮起來。我這麼費力,你為什麼還不滿意呢?”面對這樣的表述,我只能無語以對。


那麼,排除了長短、時間,究竟什麼才是性愛的決定因素?據《男士健康》和輝瑞中國制藥有限公司共同進行的“中國首個男性硬度調查報告”顯示,45.8%的女性表示,“男性性器官是否足夠堅挺、持久”,是影嚮其性愛滿意度的最重要因素。同時,近八成的女性指出,性愛過程中因男性無法持久或勃起硬度不夠而導致性愛不愉快。

聽到這些數據後,3位女性代表都不住地點頭,大聲贊嘆“這才是女人的心里話”。

台長: yegogo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