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22:17: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24日(日)~~ 一路順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跟island farewell .沒有離愁別緒, 因為我們都知道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而且我們的友誼不會因距離而變淡.

我最好的朋友要去法國諗書了, 好不捨得呀, 希望她回來的時候不會過於熱情, 讓我招架不來吧!
island ,法國熱情的禮儀, 你準備好了嗎??!!!

希望她在那邊事事順心, 寂寞時, 記著香港有好多朋友隨時候命, 有空多聯絡, 一路順風!

我在想, island不在香港的這一年裏, 我們的聯誼活動就不再有一個盡心盡力, 非常稱職的招集人了, 我們豈不是很可悲!不行, 我要想一個周詳的計劃, 好讓我們的聯誼活動廷續下去……
……

細心的island 還特地為我們每一人預備了生日禮物, 我們實在太感動了, 謝謝island .

選了一張你也選了的照片~~~ 我最好的朋友.

台長: 雅^_^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