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3:17:1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15日(日)~~外出請帶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哥說:”我送你一枝手機…”
我第一個反應是” 為什麼?”(我心裏想,我又不是沒錢, 只是不想花錢又沒這個必要)
哥說“那有這麼笨的妹?不管是誰都會第一時間說好呀!”
我說“我生成比較賤, 總喜歡花自己的錢, 比較有滿足感”
媽搭訕”往後如果老公要送你東西, 就別這样.”
我知道媽這話隱含的意思,我的確好笨………….

然後,我們一起去拿隱形眼鏡,哥刷卡, 後來我也是堅持要自己付錢, 還是不想佔別人便宜.

說起隱形眼鏡,就要說一件好白痴的事. 當天我一個人去配隱形眼鏡, 那視光師叫我洗手後除下隱形眼鏡準備驗眼, 怎知我傻了,洗手後就把主要目的~~除下隱形眼鏡的事忘了, 然後驗眼驗到一半, 那視光師問我 “你是否還沒除下隱形眼鏡?” 我才恍然大悟: sorry ,我忘記了……………
我想他應該以為我是傻的, 要不然以為我在耍他.

我跟哥說這件醜事, 和另一件最近發生的醜事(下回再說), 他聽後大笑:“下次外出請帶腦. “






台長: 雅^_^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