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4:54: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4日(五)~~HAPPY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說我很懶, 很久也不更新日記一次, 每次上來還是上次的東西. 這除了因為我懶外, 就是我弟整天都佔用電腦 , 我也懶得去跟他爭.

期待今天好久了, 因為終於考完試了, 這幾天考得還ok 啦, 跟我沩習成正比, 沒沩太多書也不能要求太高. 其實還有一科marketing , 我不是當它死的, 只是這科都不知道要怎樣沩習.

考完試去逛街 , 還買到要買的東西, 很開心, Minnie的眼光還不錯.SHOPPING 時遇到2個自由行的胖女人, 她們勢如皇太后出巡, 態度什為囂張, 我們連續幾間店舖見到她們都避之則吉, 但最後還是逃不過. 在一間店舖內, 我正在看一件衣服考慮要不要買時, 她就以震耳欲聾的聲音說" 這件拿來給我看看. "我們立刻不屑跟她爭.真受不了她們的態度.

然後去補習, 再去西頁燒烤, 海風吹來很舒服. 最好笑是朋友們在那被騙錢, 平時$5.9 的jolly sandy , 在那裡賣$34, 他們還一人一枝呢, 幸好她們去買的時候我去了洗手間, 所以我就幸免, 然後她們拍照的時候死也拿著那飲品, 說這麼才值回$34 , 哈哈 . 雖然說燒烤, 我由頭到尾都沒走近過火爐, 一直是island 在為我們服務, 就像我們的"妹仔" .她又這麼瘦, 別人一定以為我們刻薄她. 我們坐在那裡很舒服也不想走, 直到後來下微雨, 我們才離去.

考完試一直有一件事想做, 就是頹廢的躲在沙發上看電視, 所以回家梳洗後,雖然己二點了, 但還看電視看到三點多才去睡覺, 要不然心願達不成會睡不著. 哈哈. 但是還是錯過 "36D" (無名天使3D ), 我朋友改的變態名字.

台長: 雅^_^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