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09:49: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棒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松寫的當天我就看到了...
但因為我個人真的也沒什麼好寫的...
所以我決定把光采讓給大家,
我來負責最後一棒就好了...
所以囉...咩~妳沒有搶贏我~
是我等妳來寫等很久耶~

我最近的生活也是一般般,沒有大家那麼多采多姿,
只是偶而下班以後會去運動中心跑跑步,
等天氣好一點我還打算去游泳...
因為夏天要到啦~我要好好把鬆散的肉肉練結實一點~
另外呢...除了上班以外,每天都有做的事就是看英文...
英文真是奧妙啊~我想我真的很熱愛語言學習~
上輩子可能是鸚鵡來著吧...

再來就是有一件小沮喪的事...
就是我的薪水一直在縮水當中~
因為我們公司這幾個月的績效越來越差...
所以獎金就越來越少...
這個月大概就少了快2000塊吧...
吼...搞什麼鬼啊...
這樣我怎麼存要去日本買東西的經費啊!!!
討厭死了~煩!!!

但我想還是比不上松遇上壞同學...
阿卡白遇上論文魔鬼的悲慘來得讓人生氣吧~
所以囉~咩榮登幸福排行榜第一名!!!
啪啪啪啪啪~~~

最後呢~
跟大家講一件令人雀躍的事情~
相信可以使阿卡白乾涸的心靈重拾如獲甘霖般的滋潤...
就是呀~機票我已經訂下去囉~
不過去程還在候補當中...過幾天候補不到的話...我就改下一班...
但是回程已經確定囉!
松妳要跟我們搭同一班對不對?
我再寫mail跟妳說我們搭哪班回來...在這我就不公開了...
還有妳們北海道的行程也要加緊腳步了~
希望早點定案啦...

台長: 五花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