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23:13: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咩接下一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接到了第四棒~~~~哈哈~~~搶上班族玹的前一歩~~嘻嘻!!
我最近....還行!!要先說~~松~~我不會激動!!因為韓國人不是人人好我知道!!
就像你也有遇過還不差的韓國女生一樣...
這一次你遇到的這些人~~讓大法師咩來好好給他下個咒語!!-p()#$!@#E@~AQ
就讓我來說一下近況吧!!!
學校的生活還挺開心的...上星期二的預備試驗我可是奪滿分!!哈哈~~
我想那大概是因為計算是我的小天份吧~~~哈哈!!
和班上的其他七位小朋友~~最近在輪流寫日記...正所謂交換日記!!相當有趣!!
接著..上星期去剪了頭髮..好像只有卡卡沒看到吧~~
大家都說還不賴~~只是有人說像小朋友..有人又說小成熟??真不知道底怎麼回事?
總之..我本人還相當滿意的說~~嘻嘻^^
最近的生活.....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明天的棒球賽~~
好像也不是什麼大事..但我真的很愛棒球嘛~~`

卡卡..和白~~咩給你們力量打倒論文魔鬼~~~~~~~~
松....有什麼事...即使是一樣的話咩是不會煩的.....所以你放心~~~
還有...身體要顧..感冒是相當恐怖的事...我已經一輩子要擺脫不了了...
你可不要步上我的後塵~~~好好照顧自己~~~~~
玹....你最最不令人擔心啦~~~台北有你在駐守..你也要好好的喔~~~~~
明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來接下最後一棒唄!!!

台長: 五花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