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01:51:11|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10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真的變冷了。

早上睡到十二點
好像很多,但其實品質頗差,不斷的醒來
也不斷的做夢,很沒有邏輯但又很真實,
我甚至於夢到我在用臉書...

一直折騰最後起床,頭昏腦漲,開始拼命打噴涕。

走去R511開會
路上依據飄著雨,風刺骨的涼
不過路上的人們穿著頗為兩極就是了

有人長靴加上羽絨一副零下五度的打扮
其他人則是頂多加件外套的感覺
讓我想到一個理論:

冬天轉春天時,即使才剛20度
就已經會有人迫不及待的穿起迷你裙

同樣,
夏天轉向冬天時,才剛20度就會有人迫不及待的穿起冬衣


大概就是這樣的
關於適應性與期待感的落差吧。


廖老師的課一樣精彩
對於美術館的社會角色講得我超級激動想要站起來大鼓掌!

學姐從芝加哥帶回來的爆米花無敵好吃
雖然這種天氣很適合買杯熱咖啡,
但為了省錢還是忍住。


回宿舍收東西
我今天把所有非短袖短褲的東西都穿在身上了
還是冷!!

宿舍的衣櫃也該換季
真的是完全沒有冬天衣服阿阿阿


晃晃睡回景安
騎車到大坪林看醫生,好像很久沒有沒過號就到的經驗
一下子就進去了,第一次給蕭醫師看的樣子
非常親切。


拿完藥後右轉
想要找點東西吃,遠遠的看到有自助餐的招牌
走到時發現還在裝潢未開張
路上經過鐵板燒和周胖子,但都有點貴就只好吞回口水繼續走

結果吃到一間很像師大碳烤店的店
很好吃!
90元的霜降豬肉料多菜多飯多還送我一杯冬瓜茶
很滿足!


旁邊就是電視
不斷播著很悲傷的新聞

娃娃車被追撞
輪船翻覆
繼續搶救的東部

好慘
真的很慘,

看到捨己救人的司機和導遊新聞讓人鼻酸
五歲小女孩被撞死的部份也很可憐

雨很大
天氣很冷
但人特別容易激動,
到後面都濕了眼眶,
說不定老闆以為他的東西太好吃我感動而落淚...



雨快停吧
讓這世界上有更多的好事情發生吧。


台長: 微塵絮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91110
此分類上一篇:九十九年十月十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