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01:59:37|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謹以此紀念這荒誕的一天。


早上是全寢第一個起床
比舞理所的室友還在,不過他大概晚我三十秒也坐起身
我們就在上舖互道早安,

外面的雨聲清楚的要命
身體依然很緊蹦,但其實也睡了有六小時阿..


第一關是東亞的期末報告
最近幾天時常想起大一在無形期末報告的蠢樣..
每次想到就會很想死!

貞燕老師真的很厲害
每問一個問題我跟均姐就配合射箭的動作!
因為都切中核心!!!
謝謝老師嗚嗚嗚..
給了我中肯的建議也把報告的目標訂的比較明確!
希望我可以早日寫完!

第一關算是勉強低空飛過。

東亞一下課
婉綺就開始忙起教育期末報告的準備

沒多久當我才剛和竹圍必勝客通上電話
拿著批薩的女孩就登場了!

大家一邊吃
佳利老師也來了~
閒聊幾句後第二關也登場!!

這次我們這組以劍舞楚天為對象發想教育活動
我覺得這一組的人都好厲害~
讓我們的報告我覺得滿有可行性的阿哈哈哈
第二關也算是過關了!

佳利老師和麗容姐還送了大家很多禮物
可惜我的衰運讓我沒有搶到林崇熙老師的書~
原來我的命運在這一刻就已佈下先兆?


接著等待三點與貞燕老師咪挺
先在R511跟XX Member進行秘密交換活動哈好感傷喔
希望下一次活動可以早日到還

然後意外的碰到王老師~
趕緊簽了實習單
希望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在研究室門口與佩其會合
本學期最後一次的咪挺~
過程還算可以,
希望老師不會覺得我太遜!!><
文獻好難寫喔大概一行要寫個五遍吧!!我好弱...

不過超開心老師送我們一人一本行事曆嗚嗚
慘烈的時候一點溫暖都讓人飛上天。


接著回到宿舍
打到蘭博訂位,寄行前通知信給大家
好整以暇的準備去上日文課。

結果,
乾。
車發不動,
乾。


踩到我腳都要起水泡覺得褲子都要被磨爛了就是發不動
緊急登上17:45分的校車下山
媽呀我都提早這麼多出門該不會搞到我要遲到吧..

六點半左右到達古亭站
趕緊去轉公車,
我只能...
地圖可以劃的清楚一點嗎~~

到站下車後我完全找不到公企中心!
繞了一大圈超像北七!
結果根本就在我下車地點往後走的轉角..
我就在滂沱大雨之中走了近20分鐘還問了三個路人!
超像傻子..

好不容易到了公企中心買好了課本
進到教室坐好位
媽媽樂結果沒有我的收據..但名單上有我阿!
哇咧!!


幸好上課的過程還不錯
老師人很好上課很free但這樣我怕我五十音背不起來!!

然後人很多快三十個
但有討厭的人
明明程度就超好不知道來上這班幹嘛
一直破梗或是大聲講一些北爛話
是想要炫耀嗎~~~中間還跑出去買東西
但他日文又很強~
不知道到底是想要怎樣...


下課後
居然碰到腸腸腸腸!!!!!!!!!!!!!!!!!!!!!!!!!!!!!!!!!
他鄉遇故知快要喜極而泣惹!!
哭哭哭哭哭


與他話別後
登上回關渡的捷運!
對我還是回學校了..

然後到了關渡已經10:50也沒車只能走
想到摩托車會不會是因為沒油了畢竟我有點久沒加油
於是就經過加油站買了15元的油
一路走上山
乾我覺得我的背影一定超落漠雨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大
風也無敵大
吹得我傘形同虛設
更北送的是我的車還是發不動!!!
到底是想要怎~~~~樣!!

餓的我要死一點半之後我都沒進食
去ok怒買燴飯和水餃!到宿舍再泡泡麵!
搞的我現在胃很脹!更不爽!

雨又一直下
又這麼冷!!
超級無敵霹靂不爽!
於是我決定要來打個大蛇無雙砍些小兵發洩一下!

而且我現在耳機裡在放mono喔放超大聲!
怒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舞妓哇哈哈!



台長: 微塵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00205
此分類上一篇:早安,中華民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