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01:03:24| 人氣9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十九年十月十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過得好魔幻
有些不真實,但又充實的有點奇怪。


前一天唸完書後開始了哈瓦士之旅
公館的店有我要的沒有賽百味要的,
誠品後面的有賽百衛要的沒有我要的
師大排了半死結果也沒有我要的!

我只不過想要一雙最基本款咖啡色41-42號真的這麼困難嗎?
為什麼一堆人排隊買那些超詭異的顏色呢!!


晚上跟小哥約好
十月十號當天要五點以前到凱道
阿槓也會去,
然後很緊張的入睡..

到了四點四十分
我才準備要出門,緊急接到小哥的電話

他說他到了,結果憲兵跟警察一問三不知
唯一確定的就是他根本就不能走過去!!

搞半天
原來國慶跟元旦不一樣,不會有民眾可以參加的升旗典禮!
真的是澆冷水了阿大家的熱情!!!

虧我前一天還拼命看以前國慶的畫面
好想要大家一起大喊中華民國萬歲和三民主義萬歲阿阿阿

總之就是很瞎
我趕緊上網查了電話打去國慶籌備委員會
他們說不曉得有升旗,他們只負責的是九點半開始的慶祝大會...

嗯..
於是小哥就默默的走回家
我也走回我的床..


原本想說睡到九點就起來唸書
結果最後出門已經是一點鐘了!
根本就睡死!!


跑到師大吃飯
不信邪的又去了一次哈瓦士,沒有補貨阿shit..

去茉莉買了想要的書後
就在MR.BROWM唸書

運氣真好剛好有空位而且還有插座
果然有無線網路的店就會被塞爆...


晚上本來以為會很早回家
結果弄阿弄的也十一點才到家
結束了以為過了兩天其實只有一天的十月十日!


不過話說回來,
看到臉書上這麼多人把顯圖換成國旗相關的真的很感動阿

最近有些傷感
跟賽百味聊天時都有點哽咽

總覺得, 台灣人很可憐
兩黨如此對立,而且是在最基本的國家意識上的對立
永遠惡鬥下去,真的可悲

再想想三百多萬在抗日戰爭中死去的國軍
對岸把功勞算在共產黨身上,
台灣有幾百萬人根本不把這些和死在南京城裡的百姓當作自己人

真不知道這些人犧牲性命換到了什麼
而那些跟著他們流一脈血的人卻對他們嗤之以鼻,
真是難堪;

或是有些人看著以往國慶典禮上的宏偉氣勢
當做笑話或是不以為然,雖然很生氣
但更多的是難過吧。


以後會怎麼樣
我真不敢說,
但至少我覺得有點幸運的是
民國一百年的國慶是在國民黨執政時舉辦

有時也會很好奇
那些官員,不認同自己做官的國家,自己做總統的國家
然後一邊罵這個國家,一邊拿這個國家的薪水和各種福利
然後把這個國家講的一無事處,或是不承認這個國家,
到底有什麼立場和想法可以講出這種話呢?


唉埃
最後還是要說,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即使在這塊土地上有一半的人覺得你不存在。


希望我們可以有一千年, 一萬年!!!




台長: 微塵絮
人氣(92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91027
此分類上一篇:990923

美琦
你可以去哈瓦士敦化的旗鑑店呀 那間很大噢
2010-10-11 13:23:43
米米昂
好!
我明後天去看看~~

謝謝美岐~~
約吃~~~~~~~~~~~~~~
2010-10-14 01:1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