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21:38:27|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闊少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每個人在安睡的時候,釋放著最原始柔和的線條,忘了白天張牙虎爪的模樣,有著最原始的美麗。端詳著他人安穩的睡姿,總覺得他在這時候特別帥或特別美。照片中的寶寶也是,有著漆黑大眼,醒著時就很帥,睡著也一樣可愛!讓人忍不住就想要多疼他一點。

拿著網路銀行送的一千塊網路現金,用信用卡紅利兌換又多了幾百塊,拿著這些意外之財到網路百貨瞎逛,發現百貨內只有對網路書店感興趣,於是我開始在線上逛書局。由於是意外之財,感覺自己可以像闊少揮霍,所以看到感興趣的書就買買買,就像逛窯子的少爺,只要對眼就可以搖扇欽點,哈哈,我想我前輩子一定是個為女人散盡家財的敗家子,也能了解為啥古代人總是一夫多妻,畢竟,世界上可愛的女生太多了。但是理解歸理解,我還是女生,也抱不平為啥女生比較能遵守一夫一妻制;而男人外遇就可以有種種藉口跟理由,女人外遇就千夫所指、萬劫不復。當然不是鼓勵外遇,但是一樣是錯事,女人要承受的壓力相對就男人大的多,這到底是什麼道理?

當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時,人的慾望就無窮無盡。之前逛書局,超過五百塊我就會考慮這段期間看不看的完,應該要捨棄哪些書。在有限的經濟條件下,我能控制我的理智;但當一個寬鬆的經濟限度時,我的理智也隨著消失。當人有了過度財富的自由,也忘了自己是誰,自我膨脹了起來。於是,我的闊少夢,在結帳看到帳單的那一刻:清醒!

台長: 彩彩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All you can eat
此分類上一篇:迷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