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10:01:4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bed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久沒上來了,

想不到這個低潮如此漫長,

長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處在低潮中,

一語驚醒夢中人,

背負著誰的期待或希冀都讓我覺得沉重,

一開始就決定默默的走,

誰知道一開始就被注意,

不尋常的開始就已注定自我的掙扎!

但還是很感謝老師們的看好與支持,

只不過你們對我的看重卻成為我跨不過的鴻溝,

自始以來,我已習慣在逆境與不被看好的環境中求生存,

不曾一刻覺得自己有什麼能耐,

還是從大學以後才被說為是很會讀書的好學生,

沒去上課還會被以為是生重病,

幾乎不怎麼會翹課的必到學生兼筆記王,

也許就像你們說的,

因為我開始知道自己要什麼,

所以現在很努力的衝!

現在上的每一堂課都是為了以後做準備,

只是一抬起筆畫圖就想到你們的期望,

怎麼下筆都不是自己的感觸,

思索怎麼拋開這個枷鎖變得比想畢製還重要,

該不會到最後延畢了吧我,

看來是惡夢連連的夜。

台長: SI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