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09:24:5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鹿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已經屆滿一個月了
不過因為先前就跟老闆說可以實習到九月
所以就再等一個月囉
其實學要只有規定最低時數240小時

今天一大早的又只有我一個了
可能大家都直接去工地了吧
昨天下班老闆跟我說等到九月結訓的時候
會包一個紅包給我
所以應該是沒有薪水可以領了
也算是在預期之中啦
也許是太常被老闆娘看到在上網吧
老闆娘是管錢的
噗哈哈哈
先說說來沙鹿的感想好了
其實跟我小時候住的鄉鎮很像
都一樣是海線的
所以風聞起來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同於城市
公司附近很少有集合式住宅
所有的房子都只有三層樓
還有一個鄉下的特點
就是國小附近會特別的熱鬧
食衣住行通通方便
所以我都會先在國小附近的7-11買完養樂多
再到國小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再去公司
南斗路的底端有一些熱帶樹
看起來很像曼谷
真的很想再去一次
再跟你去一次會有所不同嗎?
再來說到我的辦公位置
辦公室內所有電腦的音響配備就屬我這一台的最好
是JAZZ SPEAKERS
就是那種大音響
可以直接調TREBLE和BASS
還有3D環繞
簡直就是替我準備的位置嘛
超棒的
但開學後我不會再待在這了
期待趕快回歐廷跟你們相聚
雖然某先生還是令我抗拒啊
噗哈阿哈
小孩子個性
真是要不得

台長: SIN‧G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