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03:22:0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一點決心
現在就要
最近過得並不好
我自己了的很
為了什麼
我自己也清楚
可喜可泣的是
一切都過了
妳們都過的好
怪姊找到她真正想要的工作
走在她的生涯規劃路途上
確定她的堅持是對的
笨弟也乖乖的
不再喜歡跟我拌嘴
笨帥哥這次回來感覺也很開朗
這次的中秋節
我家第一次有這麼多人湧進來
都是哥和姊的朋友
一次十幾個人在我家前院烤肉
而且我是裡面年紀最小
就一直聒噪耍白目
又不會被K

很爽
昨天去阿猴家提早幫她慶生
很HIGH
兩點多快三點回到家
洗完澡
應該很累的我
突然很清醒
慢慢的看著每個人的無名
看到清晨四點
明知道隔早還要回彰化工作
等到眼睛累了才乖乖躺回床上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莫名壓迫感
再搭配上我那瘋狂的腸胃炎
我知道我自己很鬱悶
卻什麼也不想講
我想要默默的找到出口
下次出現我還是好好的
卻發現這次不行了
我真的沒辦法快速的恢復
失眠、比以前嚴重的睡眠障礙
腸胃炎到快厭食的程度
我不想要去想自己有多糟
只是當我發現時
才驚擾到避不面對的自己
才會在最脆弱的時候
想要抓住些什麼
想到最近
想到過去
想到未來
才發現
什麼都不存在
才知道
只能繼續前進
但我知道
我一定會好
不必擔心
時間會過去
只是會偶爾覺得
怎麼連你們也不懂我
覺得不想解釋
覺得煩
看著你們自言自語般的回應
才發現自己的傻
原來又多話了
我會好起來的
一定會好
噓~
讓我安靜一下
不必為我現下所說一切多作感想
我只是想講
想抒發
想想清楚
有你們在我身邊就夠
讓我默默走過自己的低潮
有一天
我會好起來
後天我想去剪頭髮了
已經又過了一個月的一點點
頭髮變多
我需要決心
現在就要
讓我改變吧

台長: SI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