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3:06: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床異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先看到了結果的人就無法談個好戀愛了嗎?
我知道妳想說服我
妳說大姊說我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是什麼樣的吸引力?」
「是成為第三者的吸引力嗎?」
我訕訕的笑了
妳說是純粹氣質所散發出的吸引力
無所謂的看著妳
笑完了就出發

花兩天的時間
時針分針繞啊繞
讓這每一分每一秒清晰去證明
手牽手一起睡午覺
像小時候一般單純
跑去聽蔡依林的演唱會
一起high
再殺去逢甲
一起敗家
買了手錶、衣服、酒瓶鑰匙圈
吃重口味麵線

夜晚吃了宵夜
關了燈
昏黃的房間裡
『失去的感覺 是再也回不來的』

無言了
我累了
讓我睡吧





















By SIN‧G 罪惡少女

台長: SIN‧G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