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2:21: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我還只是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在想,

要是我已經20歲了,

就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看限制級的東西(鬼片之類的...別想歪XD)

可以不用再看著長輩討論社會的腐敗

而是自己也能夠做決定,

重點是有人會聽...

有很多小時後不能做的事都可以做,

也不用再擔心考試。


不過最很認真的想一想,真的有在想喔

變成大人...

不就意味著要自己養自己

還有可能要養別人,

看老闆臉色,因為怕沒工作做

有著要如何活下去的壓力

這樣子看來,其實當個孩子給別人養也不錯


所以啦~!!

我還是乖乖當我的學生

唸我的書

考我的試

珍惜這悠閒的學生生活~

恩...

說到這,好像快要段考了

唉~

加油吧●ˇ●


台長: 草莓布丁幕斯~*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雜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