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1:07: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Yahoo的Blog↓有空可去看看喔^ˇ^

http://tw.myblog.yahoo.com/jw!.zR.sUKeHwFUv8GAQfKVeHfV5g--

以下為心情告解...

你閉嘴可不可以(對那個煩我的人說)

你以為一直說我就會有什麼改變嗎....

我老實跟你說,

當你一開口我就已經選擇性的遺忘你在說什麼了...

如果你沒有一直在我旁邊用那種口氣講話

我也不會用那種口氣回你

你以為你很了解我是吧...

你以為你都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是吧...

告訴你,別對自己太有自信

總有一天,你會有嚴重的失敗感

你最好別再用那種態度跟口氣跟我說話

也不要再不懂裝懂

別讓我覺得你做人失敗

死賤人(抱歉用詞粗魯,因為那個人在我附近嘴賤)

唉~

氣消就好.....

抱歉讓你們看到這種東西...

但我真的覺得很煩...

台長: 草莓布丁幕斯~*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垃圾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