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5:46: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凌晨四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四點
愛似百匯剛看完
********************
什麼是愛情的步調?
我們都太習慣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你付出的比我少
我愛妳比較多
每對情侶間都會出現的比較習題
其實,
不管是因為成長背景或個性的不同
去愛的方式也有很多的不一樣
不要去責怪別人為什麼無法照你的意思去對你
那時還不夠成熟的他/她
也只是單純的以那時來說對你最好的方式
去愛妳
而已...
-+-+-+-+-+-+-+-+-+-+
然而,
悔悟總是來得比衝動慢一點
不懂事的我
一手揮開了我不懂的溫柔
卻還是固執的認為我是最受傷的人
不是的
只是有些人受了傷從不表現出來
妳以為他很堅強
起碼比起你,看起來好多了
然而這一切的表象
都不是最正確的...
可是愚笨的人們呀
總是習慣去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一切
而變得固執且不願意去相信

像我
越來越無法欺騙自己那種
心跳聲大到害怕別人聽到的感覺
再見面時
心臟用力的那一下撞擊
讓我以為自己就快要昏過去
那種鮮明的情緒
我要欺騙自己還是欺騙別人
其實我釐不清自己的情緒
不懂那是緊張還是喜歡
這樣的迷惘 困惑
我搞不清楚該放縱自己往前一步或是
像現在一樣停留在這裡
頭一次覺得自己膽小
我不想彈那種讓自己越來越厭惡自己的那種戀愛
在愛中變得渺小 脆弱 無知 荒謬
這一切的情緒
只怕是現在的自己也無法承受

那那那
該怎麼辦呢?



台長: Vanit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