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1:28:1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啦!!
這處曾經是我的家的地方
陳設沒改
那份年少無知的衝動與哀愁也緩緩漂浮
好像在告訴我
這一切都沒有改變
然而,
有些無法挽回的事還是被時間靜靜帶走
快得我無力感受

總覺得我什麼都沒做到
但是也不然;
彩人的養父廣島說:
只是因為事過境遷後你會不斷的揣測回想
會懊悔為什麼當初沒做這做那的,
其實過去的一切已經是那個當下你所能做到最好的了
所以不要責怪過去的自己
只要記的 這份錐心刺骨的傷痛
不要再讓自己經歷一回

只要這樣就夠了
讓自己快樂是最基本的事情
不要說我自我本位
我只是在為我的人生和我的心情負責
而這一切
不需要別人的肯定或者是評斷......晚安,睡覺好嗎??我的大腦

台長: Vanit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