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3 11:12: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2013-05_ 母親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娘家媽媽的母親節
------------
從小最疼我的老木,由於對妳的了解,要想送妳的禮物就不那麼困難!
之前送妳的耳環,由於妳平常都沒有拔下來的習慣,耳環變得日漸黯淡,水鑽因卡了髒汙而略顯失色,所以幫妳買對耳環,不過這次買的耳環比之前單調許多,只是一個簡單金飾,我想妳的接受度一向很高,應該不會不喜歡~
這星期就要提前聚餐,希望能愉快吃完這頓母親節聚餐part I

婆婆的母親節
------------
婆婆的母親節可就難倒我了,婆婆似乎也不缺啥,如果有缺就會第一時間去買,又有一個孝順的女兒,平常就會買東買西給婆婆,這下要送婆婆禮物 真的是一個大難題~~
煩惱多時,化妝品 婆婆也用特定品牌,且也有不少囤貨
衣服、包包、......好像也永遠少一件!可是也不知道怎麼買....
一天 外出用餐,婆婆隨口說: 彥辰那件外套還不錯!
靈光一閃,就幫婆婆買The North Face 的薄外套,騎機車可以穿的
Ya~ 終於有想法了
接著就期待母親節的"上米"晚餐囉~母親節聚餐part II

我的母親節
------------
在電話那頭 
老公問兒子:愛不愛媽媽
兒子沒有回答,接著老公說: YoYo說愛
兒子很高興的跟著你說:愛
於是老公又再一次問兒子:YoYo 愛不愛媽媽
兒子可愛的聲音出現在電話的另一頭: 愛~~
親愛的老公 這是你送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台長: 辰辰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