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17:19:08|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套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0-30 (Sat.)
今天要去帶矯正器了 騎車前往登x美的路途 ...越騎越慢~ 一方面是因為風挺大了 一方面是害怕的心情讓我車速也跟著放慢...
先前爬過文 也跟日軍討論 希望能夠帶矯正器,本來日軍希望我畢業之後能到國外做博後,可是要是現在帶矯正器之後...是不是計畫都要跟著改變!?認真問過自己 如果不帶矯正器 會後悔嗎? 
醫生評估至少要帶兩年,這時間比我預期的多出許多,本以為我的牙齒長得挺整齊的,應該不會需要很長的時間,這增加的我的猶豫,如果花了兩年  而得不到很好的效果 那該怎麼辦 日軍也對我說 等我矯正完過幾年 年紀到了,牙齒開始鬆動,不是還要花一筆錢植牙!尤其是我選擇了目前最貴的矯正方式__ stb 舌側矯正 近25萬了矯正費用....太多的條近讓我卻步....
坐在診療椅上,不自覺的握緊拳頭,先由一個女的醫師幫忙清潔,也氟化物清洗表牙齒表面 ,之後用酸擦牙齒表面,以利矯正器的黏著,聽著兩位醫師聊天,聊牙齒 用數字在閒聊,之後吳醫師出現了!要黏矯正器了~~ 雙眼緊閉的我,聽到牙醫助理喊著數字,吳醫師一邊黏著矯正器,沒啥感覺.... 黏完矯正器後,換了另一個男醫師 幫我修整樹脂,之後又換一開始那個女醫師幫我上記憶金屬~~~ 難怪之後我每次回診要付$8000 (預計繳兩年) 養這麼多醫師~~~等女醫師完工後,吳醫師在來看一眼,今天結束囉~
因為先前爬文 很多人都是上了矯正器後,6-8hr之後開始酸軟,咬不下東西,只能吃豆腐,於是我到全聯補貨,買了桂x喝的燕麥、地瓜、漱口水....還不適應矯正器的我有點恍神,停機車的時候,腳架沒放好 人就離開,小黃就倒了!座墊掉了 嗚嗚.... 
回到宿舍打電話給日軍,正在做實驗的日軍嚇了一跳,對我說 妳還沒去上矯正器喔,日軍說我說話好正常,我這次只上了上面的矯正器,三個星期後,要再去上下排牙齒!不過除了異物感之外,並沒有疼痛,讓我好驚訝!

2010-10-31 (Sun.)
過了一天...還是不痛~第一天一直覺得有股金屬味,很不自在,現在已經比較習慣了!是的好的開始,超完美微笑 萬歲!!

2010-11-05 (Fri.)
一個星期過去了,心得就是不要太多話!可愛的舌頭已經被鉅馬圍住...一直說話,撞到鉅馬好痛!
不說話宅在家一整天...人自在~ 小舌也自在!三餐飯後刷牙,我慢慢習慣...實驗室的人也習慣囉!

2010-11-20 (Sat.)
終於要帶下排矯正器了,因為有過一次的經驗,所以這次就沒那了緊張了...
帶完矯正器後,匆忙的趕去接日軍....並前往好市多吃晚餐,想不到!!!!我竟然咬不下去...吃了兩口牛肉卷~就吃不下了!!!!這次什麼流質食物都沒準備...好餓喔

2011-01-03 (Mon.)
鬱悶的一天 房東的女兒說 這幾天不能用浴室,要抓漏 樓下四樓應該在抗議了吧 
這麼冷的天氣 竟不給洗澡 哭哭
今天拆掉上排矯正器的金屬線,明天要去拔牙了 也許是今天很煩悶 所以對於明天要拔牙的事 有點不耐煩~ 其實 我一直很想早一點拔牙 因為上排牙齒 好像都不會痛,是不是沒空間 所以動也不動,自然也就不痛 明天要去拔上排的兩顆小臼齒,根據之前拔上排智齒的經驗 上排的牙齒好像比較部會痛,跟流血...希望明天能輕輕鬆鬆度過!!
 
2011-01-04 (Thu)
為了拔牙 騎了好遠的路 天好冷 冷颼颼
到漢口路二段的牙醫診所 拔了兩顆上排的小臼齒~ 一點都不痛!不過大笑時 會被發現 有缺牙 羞羞>///<,日軍還打電話給我 想知道我說話會不會''漏風'' 還好平常講話不會被發現 ya~

2011-04-28 (Thu)
今天去打骨釘 從一大早就開始緊張 爬文之後 更是緊張......皮皮ㄘㄨㄚˋ
回家~先刷好牙,做好準備...騎車到登x美,一路上就在想明天要吃啥咧?會不會吃不下?要吃不熱的東西,又可以吃的下的東西....有什麼好吃了咧!!這星期六要跟娘家的人聚餐,那我的母親節大餐是不是吃不下了?
醫生在上顎打了麻醉針,他看我一臉掙扎樣,問我痛嗎?我嗯嗯了兩聲,表示不會痛,其實我的掙扎樣式來自於緊張,就算沒感覺到痛,還是噗通噗通的跳,尤其是聽到螺旋的進去的聲音(骨釘),嗚嗚...好怕~聲音好恐怖
過程很快就結束了,應該數分鐘吧!之後漱個口~咦!!!沒有血喔???好奇妙的感覺~
 







台長: 辰辰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