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01:52:54| 人氣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有人對我說這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一把抱過她.說.你不必一個人一直這樣努力著.有時找個人依賴沒關係的.這是日劇美女與野獸.永瀨對鷹宮真最後的深沉告白

還記得以前看過一齣港劇.年輕的黃藥師對一個女子說.上馬來.我會保護你的--大概是這樣說的吧

長假裡.山口智子答應了攝影師的求婚.他說看到你這麼努力著.我好心疼..

如果有人對我說這些話.如果有人心疼我.如果有人疼惜我的努力.看到我.我會毫不猶豫跟他走

好想有人心疼..好想有人抱著我.跟我說我會永遠保護你.你什麼都別煩惱.不要再煩憂.

我個性很強.其實內心很脆弱.是因為不想被人看穿脆弱而表面張力增強.還是表面上很強硬.其實內心不堪一擊.還是被人傷久了.不得不堅強起來.還是..沒有人能夠講這句話.而讓我必須強硬

其實我也像個城堡上的公主.等待被王子解救.但是王子老是不來.所以公主只好自己解決問題.不管是殺盡惡龍.或是征服城堡.或是拿個長床單溜下城牆.總之.為了自己.得自己解決問題.我不像別的公主”幸運’.但至少我是個做自己的公主.哈 其實這是自我解嘲吧

人.永遠是一個人.我從很小就體悟這個道理.雖然悲哀時有朋友依靠.有家可以歸.有溫暖的床睡覺.但是party會結束.朋友會有自己的party.爸媽也有盡時.自己才是唯一的.必須面對的未來

而那位王子.可能會有不能不厭惡的毛病.可能會講話苛刻到極致.可能會打鼾到你夜夜無法成眠.可能會花心又去解救別的公主.可能會好吃懶做到你必須去養他.

只有自己才是真的.公主阿.救自己.愛自己才是真的

台長: 我是貓
人氣(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別用MSN跟我談戀愛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動感情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