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01:12:04|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搬完比我高三倍的梯子,拆了我覺得根本不可能裝得回去的喇叭,不知不覺用了兩個小時,覺得自己就要跟老鼠一樣髒,然後下班,三點半的台北市安靜的很,公主的情歌在我耳邊,連酒測的警察看起來都不那麼討厭了,於是我加速(乘噴射機)離去。

一隻小花貓以45度角從安全島中直奔而出。

我本能的緊急煞車,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輪胎似乎有壓到什麼柔軟的東西,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轉頭,小花貓以原本的角度飛奔過了馬路跑上人行道,可能貓真的有九條命吧。


朋友聽我說了這件事,告訴我上次她給朋友載的時候,和朋友同時看到一隻白色的狗不知從哪跑出來,緊急煞車之後,那隻白狗突然憑空消失了。

他朋友問她,「妳看到了嗎?」

她回答,「嗯…」

不知道我看到的小花貓是不是跟那隻白狗是好朋友呢?

你喜歡貓還是喜歡狗?



※圖摘自網路

台長: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Lost and Found.
此分類上一篇:9度C的2009年的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