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0 00:16:4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運彩會員申請 運彩中獎查詢 王鴻薇為何中山區小輸?郭正亮

奧運有運彩嗎,台灣運彩出金帳號,中華職棒現場購票,麥卡貝中信,統一獅直播yahoo,樂天阿迷趴,富邦悍將棒球,味全龍巴士,美國職棒光芒隊,mlb洋基,日本職棒數據

王鴻薇(左)當選後,接受台北市長蔣萬安(右)恭賀,順利達成北市第3選區立委交棒任務。(中時資料照/鄭任南攝)
王鴻薇(左)當選後,接受台北市長蔣萬安(右)恭賀,順利達成北市第3選區立委交棒任務。(中時資料照/鄭任南攝)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當選人王鴻薇以近6萬票差距勝出,但在她不曾經營過的中山區仍小輸民進黨吳怡農844票。前立委郭正亮9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指出,中山區有不少深綠的里,對曾是新黨的王鴻薇仍有一定刻板印象。他建議王鴻薇在深綠區跟大直都要設服務處,並舉台北市長蔣萬安當初選得很勤,深綠里、市場都掃三次以上,讓人感覺沒那麼高高在上,王鴻薇就要給民眾這種感覺。

「投票率43%,比預期輸得少,我覺得這表示民進黨中山區的里長有動員!」郭正亮表示,因為吳怡農就是避免跟王鴻薇做文宣的對決,也沒有作辯論,這個當然讓民進黨感覺到很懊惱,比如說王鴻薇最後有18個議員幫她站路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立委輔選的程度遠不及於王鴻薇。

郭正亮說,也看出王鴻薇完全沒有經營過中山區,確實中山區還是有一定的綠底,王鴻薇在中山區輸了844票。「因為這個選區我選過啦,所以我比較了解。」中山區有很多里是深綠的,而且不要忘記王鴻薇本來是新黨的,所以對王鴻薇是有很多刻板印象,這個在短期內要改變不容易。

「所以我真的是建議王鴻薇要到中山區設兩個服務處!」郭正亮指出,深綠區她一定要設一個服務處,大直也要設一個(主持人王尚智:她剛剛說了她會這麼做)。第一次看蔣萬安參選這一區,那時候蔣萬安真的選得很勤,他台語講得很好,在很多深綠區的里、市場他都掃三次以上。

郭正亮強調,那時就有聽深綠一些里說,蔣萬安沒有預期中那麼高高在上。王鴻薇還是要給中山區的基層民眾這種感覺,事實上她以前在松信的選民服務是做得很好。中山區的人還是比較講究我跟你認不認識,我跟你的交情,時間只剩下一年,時間也不多。

台長: silvatuj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