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22:43:2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道傷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我有種感覺

我再也不會在迪諾遇到你

也許你有看過我的報台了

明白我的用意了啊

 

 

 

 

 

 

 

一直想問你

你上次所說的間接傷害是怎麼一回事

我硬裝出來的冷漠為什麼是間接傷害

而不是直接傷害

我實在沒有勇氣問你

因為是我自己排斥你先

我還有什麼立場向你要答案

 

 

 

 

 

 

 

 

你知道嗎

我很羨慕能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兩個人

可惜我沒那個命

我只能不斷自嘲

我是什麼貨色

還敢妄想去喜歡別人

 

 

 

 

 

 

 

 

曾經對你說過

你好         我就會很好

請你要繼續幸福下去

天曉得你好     我才不會有多好

看著你笑

我的心就很痛

痛是因為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

也是我給不起的

看著你的照片

我總是忍不住眼淚

一直反複問著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為什麼要喜歡上你

請你要繼續幸福是希望你能快樂

我不想因為我單方面對你的情緒而擾亂了你的心情

這些傷心失望是我自己產生出來的

沒理由要你去承受

 

 

 

 

 

 

 

 

 

還記得你上次罵我很自以為是

我承認我是

不然我也不會徒增那麼多的傷心失望

我認為我不會你接觸才是最好的

因為我知道我的幼稚和無理取鬧最後一定會讓你受到傷害

 

 

 

 

 

 

 

 

還記得上次哭得那麼淒慘是他離開我的時候

那時我以為我不會再有那麼慘的情況了

沒想到七年後

我還是再次崩潰了

只是與上次不同的情況

至少上一次我還擁有非常短暫的愛戀

而這一次

我是什麼都沒有過阿......

 

 

 

 

 

 

 

 

 

還記得我對你說過我想抱抱你嗎

想騎著機車載你一次嗎

你應該都忘了吧

我要的不多

都只是一般再平常不過的事了

但我很明白的

這些都不是你或我能給對方的阿

 

 

 

 

 

 

 

 

 

 

到現在我還是在幻想著

你會不會突然再傳簡訊給我

會不會我的手機又突然想起

再次聽到你的聲音

我知道我是在癡人說夢

也許在我對你冷漠之後

你已默默的刪除有關我的一切了吧

畢竟我不是你所要的那種"簡單"的人....

 

 

 

 

 

 

 

 

 

我還是很喜歡你

還是像之前對你所說的一樣

我真的很想當你的情人

想要給你我所能給你的

寵愛你

只對你好

可以嗎

我有這個機會嗎

但現實是殘忍的

它已經代替你拒絕了我

是吧

 

 

 

 

 

 

 

 

 

 

真的很喜歡你

你知道嗎....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破碎殘頁 |
此分類下一篇:當我又想起你....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好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