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00:28: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後悔的權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對你的冷漠和冷淡

想必你也已經感受到了吧.....

想說聲請原諒我

但我又沒任何立場說這句話

 

 

 

 

每天每天

硬逼著自己不去想你

不要去找你

不要對你有任何的碰觸

連共乘一部機車時

我也是盡量坐在座位的最前端

手肘也盡可能的不去碰觸到你的膝蓋

就是要杜絕有關你的所有一切

 

 

 

 

 

我怕我會喜歡上你

不對

我想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太過孤寂的心

碰到你

就像一個快溺死的人

突然抓住了一塊浮木

我很想開口對你說些什麼

但我怕

我怕失去你

我怕連"朋友"這種身分我都做不起

所以我只能保持在最冷淡的情況下

戴上名為冷酷的面具以掩飾脆弱的自己......

 

 

 

 

 

 

 

 

今天看你疲憊的臉龐

真的很想上前給你一個擁抱

摸摸你的頭

幫你按摩肩膀

說些好笑的話讓你開心

讓你再度充滿元氣

但這只是一瞬間的想法

我告誡著我自己不行

我就停在這樣子就好

我和你就只是單純一起吃飯的"同事"

 

 

 

 

 

 

我對你的改變

也讓我感受到你的轉變

下班後不再跟我打招呼就逕自離去

連我去找你也不再走出你的辦公室跟我寒暄幾句

我的心有點痛

但我也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今天會有這樣的局面

是我自己搞出來的

我沒有嚴守"朋友"的分紀

都是我的錯

 

 

 

 

 

 

 

現在就看你哪天會受不了這種低迷的氣氛

然後對我說不要再跟我一起外出用餐了

或是你終於受不了不想再和我共乘一部機車時

我就可以向你說聲"恭喜"

恭喜你終於擺脫我這個可怕的人了

不僅脾氣陰晴不定

還會毛手毛腳

行為有點女性化的死同志

而且還是個喜歡上你的同志

 

 

 

 

現在的我沒有後悔的權力

我也只能一步一步的往下走

 

 

 

 

希望你國考順利

能金榜提名

我會很真誠的為你祝賀的

 

 

 

 

 

 

 

 

 

 

若在不久的將來

我向你說起我對你的愛戀

還希望你不要被我嚇到

 

 

 

 

 

 

 

若真的有所未的奇蹟的話

真希望你也能回應我對你的感情........

 

 

 

 

 

 

 

 

 

 

 

 

但這種如此美好的事是絕不可能發生在現實和在我身上的!!!!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破碎殘頁 |
此分類下一篇:怪咖
此分類上一篇:他....到底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