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9 00:26:55|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人....是你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曾想過

你會到我的夢裡來











具體內容是什麼我早已遺忘

畢竟已過了很久的時日

因為我不想藉由文字一直把你留在我的回憶裡

所以才沒有寫下心情













直到前幾天

我看到了一位很像你的人

不管是身形、氣質、容貌

還有那看似無辜的眼神

真的讓我目不轉睛地一直盯著你看








我知道

這樣盯著別人一直看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

但實在是太突然了

讓我一直貪戀的看著那個很像你的陌生人

我真的不確定那個人是不是你

但由於我那時在執勤中

不便於再三確認

便強迫自己收回關注那個陌生人的目光

轉身離去














雖然你和我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但在不同部門

你我相遇的機會幾近於零

所以看到那位很像你的人

才會讓我反應那麼大

在我忙完工作後想再回頭確認是否真的是你

但那位陌生人早已離去

就像他不曾出現在我的眼前一樣















我總以為

那是我因為放不下你

才會誤以為那跟你極為相似的陌生人是你

直到今天和前輩聊天

才驚覺到

那天看到的

真的有極大可能是你

原來我所屬的單位還是會和其他部門合作的

只是我位處最末端的職位

所以我渾然不知

經過前輩他們的解說

事後回想

那應該是你吧.....


















不管那個人是不是你

我很感謝

能再次看到和你極為相像的身影

也證明了你依舊讓我眷戀

但相對的

也因為看到那個和你極為相像的身影

讓我的心情難免又失落的起來

腦中和你一幕幕過往的回憶再次一一浮現

若那個人真的是你

我很慶幸你並沒有叫住我

而我也沒有脫口叫出你的名字

畢竟彼此都是對方的過客

實在沒有必要噓寒問暖











也許那個人真的是你

也或許真的是我認錯

抑或許現在你就站在我面前

我依舊認不出來吧

對你

現在我只記得你的好

你的撒嬌你的溫柔你的小生氣和你最對我深沉的控訴












我們

還是不要再見面的好

你還是離開吧

我還是一樣

不想祝福你

但我相信你會過得很好的

是吧






別了

紘旭

我曾經愛過的一抹陽光

台長: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痕....破碎殘頁 |
此分類下一篇:是相反的對吧
此分類上一篇:假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