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02:54:50| 人氣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刷樂黃金醫生牙刷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獲得此次的試用機會真的很開心!

打開信封真的是隻金色的牙刷,連刷毛都是金色的!夠殺!

和我以往使用的牙刷很有大的不同!

整體感覺有精心設計過,不論是長度、手握處、刷頭都很符合人體工學

刷頭偏小,但反而可深入牙縫處,很好使用

我以前一直覺得小刷頭是給小朋友的~

不過這次試用下來覺得我觀念大大的錯了

一些平常清潔不到的地方都有刷到!

以後都會改拿小刷頭了吧!

 

 

而刷毛我覺得很柔軟,不會過度刺激牙齒~

清潔力很好,適中彈性的刷毛才不會讓牙齒越來越敏感

而且牙齦出血的問題有一點點的開始改善了

感覺牙齒的毛病除了牙膏之外牙刷也是門學問!

這款用下來覺得還不賴!大家可以看看它的設計專利!

 

整體給我的感覺蠻滿意的

它的設計對我來說很合適

清潔力也不錯

會想繼續使用並且介紹身邊的人使用喔!

台長: silith
人氣(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