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04:22:35| 人氣1,0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打一瓶搞定的這瓶化妝水應該很多水水和我一樣看到就瘋了

真的是很棒的發明啊!而且還是資生堂的研發新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省錢又省時的保養新趨勢,真的是很經濟的保養品呢!




身邊沒有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了它的實體樣

覺得瓶身還蠻可愛的而且ml數也很大喔!

200ml的大容量添加了蜂王乳、雙重坡尿酸,感覺都是精華液等級了!

 

 

 

 

幾天的試用下來,感覺這款化妝水真的蠻特別的!

第一次使用這種較濃稠的化妝水

本來很怕會太滋潤甚至黏膩

不過我覺得它的滲透度很不錯,快速的吸收進肌膚裡就不會感到很負擔!

保濕度 ★★★★★

我的兩頰是會乾到脫皮的,T字部會出油,典型的混合肌

脫皮的兩頰非常明顯的感受到滋潤,吸了很多水一樣嫩嫩的

對我而言是有一種擦精華液的感覺,濃縮而快速吸收

感覺也很適合濕敷,不像一般的化妝水會太快乾掉反而吃肌膚的水分

且T字部也不覺得負擔喔!

 

吸收度 ★★★★★

就如同之前介紹的,不用怕他太濃稠難吸收

滲透的速度很快!馬上就吃進去了

它的保濕微粒萃取技術讓滿滿的保濕因子很快就吸收了

全面而快速的滲透功效很棒!

 

清爽度 ★★★★

無色、無味的質地讓人放心使用

就算是偏濃稠,使用完還是覺得蠻清爽的

也不會出油或太滋潤不適的感覺

 

整體滿意度★★★★★

我覺得保濕專科化粧水絕對有資格拿下五顆星啊!!

以它的保濕效果我是覺得真的很棒

整體感來說,確實不用再塗抹乳液、乳霜等等就夠滋潤了

綜合價格、功效、成分我覺得很值得一敗!

水水們真的可以試試這款保濕專科化粧水喔!

台長: silith
人氣(1,0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