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00:11:1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做噩夢
昨天夢到我右半身血淋淋
大把的剪刀在我身上留下刻印
那樣的痛楚很清晰
晚上到底該怎麼入眠才好


我們怎麼了
我怎麼了
好多問號
現在好懶的開口
找出問題癥結
之前的憤怒不滿都是多餘的
最終結果我不肯面對已改變的環境狀況
執著固執的我不肯低頭
然而在搞得雙方傷痕累累
兩敗俱傷
我不得不承認錯得太深
多久沒檢視自己一番
我們多久不在是對方的垃圾桶
多久沒聽對方互相傾訴當個好的聆聽者
充斥火藥味濃重的空間
得到只是對方遍體鱗傷的慘樣
我知道我很固執
然而我的固執又害了我
這樣說才是最正確的



我愛妳
我希望能回到從前
我希望能回到過去的我
更希望此時此刻是抱著妳的
在我身旁也好
是個安定劑好讓我入眠


何時能像煙火一樣璀燦耀眼
而不是短暫的美麗
?










台長: Soul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