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1:20:47|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08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噩夢是深淵
在夢裡如同真實
我以為對妳可以完全放下沒感覺

夢裡
不曉得聽誰說妳跟一個男的很曖昧
妳還跟那個男的告白
我聽到我以為我可以沒感覺坦然接受祝福
但沒想到我辦不到醋勁大發
質問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依然悠然自得
回答我叫我不要想太多並沒有甚麼
說甚麼他是妳暗戀很久的人你的初戀
當下我整個人怒火中燒
怎麼能夠騙我這麼久用怎麼能夠如此無情
我才發現我真的好在乎好在乎
我氣到流眼淚氣到上課到一半請假回家
好在乎抱得很緊但是個沒感覺的人


醒來夢境跟現實分不清
原來我依然還是很在乎妳
原來我並沒有真實全然放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每當我抱著一顆多麼殷切的心去找妳
妳總是潑我一大桶冷水
不擅於表達的我又要如何來表示
澆熄了
在非常時期
妳一個聲音一封回傳簡訊一通電話
我知道那嘴角會很甜蜜因為有妳
我愛妳我好愛妳那時妳聽得見嗎
妳又聽見心碎的多清脆
對於妳的一切我會變得很敏感
愛情能說我的一切我想要扭轉
往往都一面倒再來一面輸
結果我甚麼都沒有回到原點
身旁朋友漸漸遠離
是啊或許真的犧牲太多
轉過身來
我的朋友只剩一兩個
..........
然而我擁有的還有甚麼




台長: Soul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