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3 19:21: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的邏輯修正版(IV)...(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禁要懷疑那個店員的真實身份,我就問他說:「那請問您…?」

他說:「你用眼睛看就應該知道了,我明明是個猴子。」

(我心裡想:猴子?)

我為什麼不相信?因為我看他明明是隻狐狸,可是他堅持他是隻猴子......

熊這次沒講話,熊在看那個pizza。那個pizza就真的是一個餅上面黏了一隻烤的烏鴉,而且那隻烏鴉沒有拔毛,就那樣子趴在上面,眼睛還像漫畫那樣子打了一個ㄨ。

(在這裡頭只有烏鴉有正確的名字。)

接著第三個輪子也洗好了,也擺上來了,熊拿著一個湯匙攪拌,攪著攪著湯匙就化在鍋裡了......

(我的湯匙!)

他說:「沒關係,等一下,待會兒就長出來還給你了。」

接著看到輪胎熔解變成汁,真的就是小小一鍋,平底鍋就是裝的下,熊就歡呼。

但是現在有問題了,就是他要變成一台很帥的三輪車是沒錯,問題是要怎樣他才能知道,長出來的是一個大輪子而不是三個小輪子呢?

那隻狐狸還是猴子,堅持他應該要分三次喝下去,我是建議他一口吞下去,而且堅持書上是這麼說的。

那個熊猶豫再三,最後決定用三口把它含進去,再一口吞下去。

熊等了一會兒,說什麼反應都沒有。

我說再等等,一定會有的。

然後就出來三個輪子,但是並不是胸前兩個肚子一個,或是胸前一個肚子兩個,而是像直排輪刀那樣,胸前一個,腹一個,小腹一個,三個大輪子就那樣子卡在那裡。

熊一直吼:「我不要這樣的輪子!」我跟店員都惶恐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店員說:

「你扭一扭,扭一扭嘛!」

熊說:「要怎麼扭?」

店員說:「這樣這樣扭。」

熊就往左扭,果然下面的輪子就動了,它就往左移,店員說:

「你再往右扭扭。」然後那個輪子又回去了。

熊又要吼,店員說:「等等等等,我幫你把輪子按住你再扭,成了吧?」熊再扭,然後才變成他想要的,胸前一個肚子兩個,兩側各一個的樣子。

熊就很高興,PIZZA也不要吃了,那個狐狸店員顯得很興奮:「我可以搭個便車嗎?」

那個熊居然露出帥帥的表情說:「這是你的榮幸,這可是處女航。」然後他們就出去,熊就讓輪子著地,熊把手張開說:「怎麼不動呢?它為什麼不會動?」

我說:「不然我們幫你推推。」

「就是這樣推就會動了。」我就跟那個店員一起把他推到山頭,他把兩手張開成十字架(飛機)狀,店員說:

「這樣不好,風阻大。」

他就把手扳到後面去,可是熊說:

「這樣比較帥。」又把手擺成飛機狀。

我跟店員拗不過他,所以熊就成飛機狀。

我問:「我的湯匙呢?」

熊說:「它已經變成變速桿了。」

店員坐在熊的身上,最後一把是我推的。

店員說:「掰掰,草莓。」

熊說:「是柳丁!」

「好啦好啦,柳丁。」

他們就這樣一邊揮手,一邊胡亂扭著滑下去,一直到變成一個小點。

我目送著他們離去,我該怎麼辦呢?我損失了一支湯匙、三個輪子,剩下一個被熊舔過的平底鍋,和一個沒有付錢的烤烏鴉PIZZA,而且我開始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個什麼……

唯一值得安慰的地方是他們應該是不會回來了……

--(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