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07:22:2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的相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飯店門口排著隊的計程車和司機>
新加坡到處是綠樹,連交通公具都裝扮的像是穿梭其中的城市獵人. p.s.混美麗喔,都各有特色!!連bus都混美!!

<台灣領隊-KK>
這裡是車水牛吧!名稱次序沒有錯亂的話~~KK正從我眼前經過,我悄悄按下快門

<如詩如畫的房子>
因為距離的因素,看起來有點遙遠,如果是用肉眼看就可以感覺它的色彩,就像一幅畫家的作品

<海豚不見了!Well.....重點是..>
到此一遊嘛~~沒有太陽的黃昏,大夥漫步到海濱欣賞海豚表演,涼風徐徐,感覺很愜意呢!--聖陶沙島(Santosa)

<海洋館的熱帶魚>
我把相機貼近玻璃,照下來的~~

<照片4 233>
在海洋館的大廳,有個老外伸手拾起一個海星,馬上有館員上前來制止......這樣一動也不動的生物又安安靜靜的被放了回去

<這不在行程內的,看完表演>
我和明玉發現這個安靜的海灘.真是個超浪漫的地方,匆匆拍下照片,於是脫隊了,趕緊狂奔的跑向遊覽車....

<植物園內的熱帶植物.看完乖巧>
的各式鳥類精彩的表演後,園內下起了一場及時雨,我們欣賞著鸚鵡們淋著大雨發著呆,可憐兮兮的模樣~我趁著下雨前搶到了這張照片

<巴里島之海龜島>
我們搭著快艇在海上用麵包屑餵完了熱帶魚,就到了海龜島.大家忙著欣賞大海龜,大蝙蝠,大禿鷹,大蟒蛇,最後再來一場鬥雞大賽.
海龜島上的印尼國旗
我卻被這面飄揚的旗幟給吸引..和同行的大哥獨自穿著救生衣在快艇上一直不敢睜開眼,緊捉著妻子不鬆手的模樣,倒令我印象深刻.


<照片4 183>
當時,還不確定它是面國旗.

<南園-位於桃園,為聯合報所有>
古色古香的南園是一僻靜之處,遠離塵囂般的宛若世外桃源,這張照片是廣大腹地的其中一隅

<巴里島上的街景>
從遊覽車車窗內向外照的,當時導遊正賣力的講解關於巴里島的一切

<島的最南端>
海神廟位於這張照片的左手邊,面向著遼闊的印度洋.

<天崖海角的相逢>
從這個spot可以眺望海神廟的全貌,以及整片海洋,在這裡,有一個皮膚發黑的當地人,用中文對我說:小姐,我愛妳!

<海神廟的街邊市集>
很便宜,很便宜,真的很便宜..............

<巴隆舞>
挺詭異的~~不過我非常喜歡在一旁伴奏的三十人大樂團,用不知名的樂器敲打著悅耳的樂音

<巴里姑娘的傳統服裝>
這是當地導遊Kevin,他有著迷人的眼神,抽起煙的樣子卻像個流氓,不過講鬼故事的功力卻是一流的.他是一位當地的華僑.

<神秘河流的急速考驗>
穿上泛舟的裝備後,我們活像一支準備出征打仗的軍隊,那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教練先生比我們玩得還要high~


<巴里島的清晨>
明玉選景的功力了得,照相的人技術也不差啊,哈哈~~.這是住宿飯店的某角落

<飯店泳池>
行程滿到爆,連享受飯店泳池的時間都沒,這是我和明玉自己安排的行程--繞泳池一圈

<我和海龜相敬如賓>

<明玉和大蟒蛇>
實在是太恐怖了,拿著相機的我,手有點顫抖.......身後的男生是唯一的男性單身團員,其它都是夫妻檔居多

<照片5 030>
是座教堂吧!我忘了它的名稱,被我的相機一拍,倒顯的陰森而鬼魅了

<照片4 210>
從克拉克碼頭出發,我們乘坐渡輪暢遊新加坡河,河岸兩旁林立的夜景簡直炫目的美呆了!我的照相機拍不出它美麗的模樣,請憑想像囉

<照片5 014>
如果你身置其中將會看到一座比照片還要來的美麗的城市

<照片5 017>
導遊解釋說獅頭魚尾搬家了,對我來說它似乎就是一直存在那裡,渡輪遠遠的從它身邊經過


<照片5 018>
我的普通相機讓它顯不出什麼特色,其實此處的光暈是溫暖而浪漫的

<就要按下快門時,有一個年輕的老外從我身後
經過,對我說”Nice Picture”,我希望當時我的相機是很優的,否則他可能要感到失望了

<照片5 030>
是座教堂吧!我忘了它的名稱,被我的相機一拍,倒顯的陰森而鬼魅了

<照片4 210>
從克拉克碼頭出發,我們乘坐渡輪暢遊新加坡河,河岸兩旁林立的夜景簡直炫目的美呆了!我的照相機拍不出它美麗的模樣,請憑想像囉

<越夜越美麗的獅城> [回到我的相簿]
抵達新加坡的時候,夜正要降臨,迎接我們的是一股浪漫的氛圍,為這段旅程展開序曲..

台長: sidibousai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