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8 10:31:5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數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凡頭生的是我的;我在埃及地擊殺一切頭生的那日就把以色列中一切頭生的,連人帶牲畜都分別為聖歸我;他們定要屬我。我是耶和華.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從以色列人中數點一個月以外、凡頭生的男子,把他們的名字記下。

我是耶和華。你要揀選利未人歸我,代替以色列人所有頭生的,也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所有頭生的牲畜。」

摩西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把以色列人頭生的都數點了。

按人名的數目,從一個月以外、凡頭生的男子,共有二萬二千二百七十三名。

以色列人中頭生的男子比利未人多二百七十三個,必當將他們贖出來。

你要按人丁,照聖所的,每人取贖銀五舍客勒(一舍客勒是二十季拉),

把那多餘之人的贖銀交給亞倫和他的兒子。」

於是摩西從那被利未人所贖以外的人取了贖銀。

從以色列人頭生的所取之銀,按聖所的平,有一千三百六十五舍客勒。

 

 

 

 

 

 

台長: sidibousaid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