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3:46: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群人耍笨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2.21

最近無聊時,會逛逛批踢踢的耍笨版,
不想再讓恨版污染我的心靈了,
人一定有做過笨事吧?!
我想了很久~~終於多年前我們一群慌張的人耍的笨事,

--------------------話說當年-------------------------

話說某一年,我有個朋友A生日快到了,
我們這群朋友決定給它一個小小的意外驚喜,
就想了一個驚喜計劃,推派我打電話給A說要拿東西還他,
到他家再打電話給他,請他開門,
等到我進去後,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再按電鈴,出現在他的面前給他一個驚喜,
然後我們一群人出發,
其他人怕開門時被看到,全閃到巷口的7-11,
我也順利進到朋友A家裡,
拿起電話,O.O||| (((糗了))),收不到訊號,
然後我就推說東西忘了拿,想到門外打PASS給其它人,
本來以為其它人會注意到,結果竟然給逛起7-11,
買起東西了╮(﹀_﹀)╭,只好撥手機,叫他們快點,
然後我在閃進去朋友A家裡,總算勉強給了我朋友A驚喜,
一群人吵吵鬧鬧進去坐下後,朋友B開口了,
B說:ㄟ…我剛這瓶飲料好像沒付錢耶…(手上是2000C.C.保特瓶)
我:你怎會沒付錢?
B委屈說:因為大家突然往外衝,我就跟著衝呀…
我:……店員沒攔你喔!!
B:沒呀,我也忘了要先去付錢……
大家: ̄▽ ̄∥…

結果,還是我拿去跟店員說,然後看著店員驚訝的表情付了錢……
(=.=||| 為啥是我拿去付錢呀?)

台長: 希貝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耍笨記 二
此分類上一篇:化妝品網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