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7:49:4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淚...哭乾了!!
要怎麼才能把你忘掉?
心裡最重要的位子給了你...
而你...心裡最重要的位子卻不是我...
怎麼辦?你的心裡我走不進去!!!
我試過好多方法...但是都失敗了!!!
我好累...累到想把這個世界忘掉!!
心好痛...手上的傷算什麼???
為什麼...我累了!你的肩膀不再給我?
為什麼...我冷了!你的懷裡不再是我?

********************************

學校似乎變的毫無意義...
因為少了你的關懷...
因為少了你的陪伴...
我的生活變的很單調!!
好希望我孤單時有你在...
但...這希望變的好難... ><"

********************************

我...又哭了!!!為什麼?
不知道...眼淚就是不停的掉下來!!!
好難過...心好痛...
答應自己不再為愛流淚..但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而你的心裡卻不是我....>"<

*********************************

躲你是因為不想看到你...
不想看到你是因為看了會傷心...
看到你一次,心就痛一次...
所以...我只好躲你...

**********************************

酒不好喝...但可以讓我麻痺...
讓我不在那麼傷心...
除了喝酒.自殘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怎樣...
因為不管怎樣...我的心都很痛...

※希望我打的這些...
你可以看到!!!

台長: 停留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是這該死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痛.....♡〞
此分類上一篇:酒.哭.自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