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7:42: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都是醉的... = =”
很好...
因為醉了!!!我才會忘掉你...
因為醉了!!!我才會快樂....
所以...我早上喝了不該喝的酒...
雖然不該喝....但是我很快樂!!!

下午..我看到...
你跟她....在一起...
心裡一陣痛....
埃~算了....

明天在來醉拔....
這應該就是我現在的生活拔!!!!

每天醉..
每天心碎...

台長: 停留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是這該死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還可以...你勒♡〞
此分類上一篇:心好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