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2:48:4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哭.自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哭了!!!!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你有女朋友???
好傷心好難過...

割手是因為要引起你的注意,
但...換來的卻是你的不領情!

酒,雖然不好喝...
但是卻可以紓解壓力...
好讓那些不好的事都忘掉...

哭...
是一定要的!!!
因為你..我真的好愛你!!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
傷心的程度是你不了解的><"

我恨...
恨我失去機會...
恨那個人...
恨自己...

好想死!!!
但...死了又能怎樣?

可是..我真的好傷心!!
真的真的很傷心!!!

很想1罐接著1罐的喝...
但是買不起...  = ="

現在...
好想你!!!
的好想你...

我想我醉了!!
該去睡了......

※答應自己...
 以後都不去煩你,
 不去吵你...
 但做得到嗎???

台長: 停留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是這該死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心好痛...♡〞
此分類上一篇:想哭... 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